双面铝箔酚醛风管的介绍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酚醛铝箔复合风管概述   
酚醛铝箔复合风管是以酚醛树脂为原料,两面复合轧花铝箔,采用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一次性发泡复合而成。由此制成的风管系统空气摩擦阻力小,导热系数低,弯曲强度高,绝热性能优异,因而降低冷量损失,管道内外层的轧花铝箔,经特殊工艺镀膜处理,形成稳定致密的保护层,使用寿命20年以上。
酚醛铝箔复合风管的主要特点

155706erryy5rypkzikz0r.jpg


☉ 酚醛铝箔复合风管是目前快速发展的建筑业必需的新型暖通材料之一,改变了旧的传统风管制作工艺。
☉ 产品材质轻,可以减轻建筑物的负荷,制作工艺简捷、合理、气密性好,减少风管系统的漏风量,从而达到节能的效果。
☉ 清洁环保,由于本产品外表采用防腐轧花铝箔复合,风管内无粉尘、纤维物产生,保证了送风清洁环保,是办公、酒店、超市、商业建筑等场所选用产品之一。
☉ 导热系数小,保温性能好,因而具有良好的隔音、保温性能。
☉ 酚醛泡沫具有良好的阻燃性能,使燃烧等级达到复合材料难燃B1级。
☉ 外观平整、美观耐用、耐老化、明装效果佳。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上一篇: 很抱歉没有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